扫码登录更安全
使用道具 举报
自己负责 发表于 2020-12-17 21:25 楼主,我非常支持你辞职。我也想辞职,但是因为五年服务期没有到,贸然离开会被辞退,影响申请律师执业。我 ...
自己负责 发表于 2020-12-17 21:25 楼主,我非常支持你辞职。我也想辞职,但是因为五年服务期没有到,贸然离开会被辞退,影响申请律师执业。我月薪过万,但是真心觉得对于有想法的人来说,体制内是对人心灵的消耗,觉得不舒服就辞职吧!不要犹豫太久,做好吃苦准备,以后肯定会发展好的。
信仰法律87 发表于 2020-12-08 15:32 你工作挺好的,县区级跟市级的待遇差了不止一点半点。
信仰法律87 发表于 2020-12-07 12:09 放弃公职是这么容易做决定的事吗?
Hahadai 发表于 2020-12-21 15:35 3200还不如棒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女法工大骂法官!王某被罚2000
法律工作者王某在法庭上不仅多次拍桌子,还对法官恶语相向。 法院当场开出“司惩罚单”,罚款2000元。 王某事后懊悔不已,当场写下了悔过书。 据“生活报”及 详情 >>
202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