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登录更安全
明月追骠骑 发表于 2020-12-11 08:09 那是建立在什么杂活,累活都干的基础上,没啥值得好提倡的,合伙人的卷子你去订吧,孩子你去接吧,没有专业保洁的,受薪的你去吧,拿人家手短,吃人嘴短,大部分律所都是私人资本,是想从律师身上榨取更多的剩余价值,而不是给你发工资,交社保,养起来,如果给你发工资,交社保,那肯定绞尽脑汁把这个人工成本给捞回来
使用道具 举报
youzisikao 发表于 2020-12-03 13:46 主要是授薪律师,自己没案源
youzisikao 发表于 2020-12-07 11:58 授薪律师的话,律所有交社保,其实差不多,只是前几年工资比法务还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女法工大骂法官!王某被罚2000
法律工作者王某在法庭上不仅多次拍桌子,还对法官恶语相向。 法院当场开出“司惩罚单”,罚款2000元。 王某事后懊悔不已,当场写下了悔过书。 据“生活报”及 详情 >>
202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