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登录更安全
使用道具 举报
明月追骠骑 发表于 2020-12-05 08:45 如果经常熬夜,那不是当律师的节奏,那是作死的节奏,钱挣不完,还是保命要紧
youzisikao 发表于 2020-12-05 15:53 是授薪律师,没办法吧
明月追骠骑 发表于 2020-12-5 22:55 干律师拿工资的话,还不如去打工呢?那还有个劳动合同保障,有社保,失业还有失业救济金
youzisikao 发表于 2020-12-07 11:58 授薪律师的话,律所有交社保,其实差不多,只是前几年工资比法务还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女法工大骂法官!王某被罚2000
法律工作者王某在法庭上不仅多次拍桌子,还对法官恶语相向。 法院当场开出“司惩罚单”,罚款2000元。 王某事后懊悔不已,当场写下了悔过书。 据“生活报”及 详情 >>
202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