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登录更安全
Shorey2020 发表于 2020-09-25 10:22 想过安稳生活,留在中院;想人生有更多可能,去做律师(去外地大城市会很艰难,家人呢)。公司法务什么的,千万别考虑。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名斗士 发表于 2020-09-27 00:42 在法院可以30年提前退休,这个你舍得放弃吗?。反正我舍不得。目前,在法院还要熬多十几年
GOODJOB2017 发表于 2020-09-26 22:54 首先我觉得楼主已经非常优秀了,我也认真看了下您的帖子,虽然工作能力很突出经常获奖,但是您的十年法院工作经验都是与审判业务无关的,我个人认为应该先调整到审判业务部门锻炼学习两到三年了,再出来干律师是最好的,没有什么比在法院学习审判业务来的更快的了,当然这只是我个人建议,不喜勿喷
lcb1986 发表于 2020-09-27 22:47 我是80后,还年轻,距离退休还远,没有考虑退休的事。若说放弃法院工作确有不舍,但不放弃也看不到希望,取舍必然会有得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女法工大骂法官!王某被罚2000
法律工作者王某在法庭上不仅多次拍桌子,还对法官恶语相向。 法院当场开出“司惩罚单”,罚款2000元。 王某事后懊悔不已,当场写下了悔过书。 据“生活报”及 详情 >>
202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