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登录更安全
使用道具 举报
Shorey2020 发表于 2020-09-25 10:22 想过安稳生活,留在中院;想人生有更多可能,去做律师(去外地大城市会很艰难,家人呢)。公司法务什么的,千万别考虑。
lightaaa 发表于 2020-09-25 10:32 做律师还是大城市做律师,地级市还要回避不方便,做几年想回去也不会有问题啊,律师换所多容易。既然是做律师,法务去了不是又浪费几年时间吗。实习律师是必经阶段,总要面对,而且实习律师也有收入啊,何况你是法院离职的不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不能出庭但也是可以合作办案吧,入职前可以问问,多选几家对比看看。
lcb1986 发表于 2020-09-25 12:09 公司法务薪水相对较高,收入稳定,我是考虑到家里经济状况,想过度一两年的。朋友你不建议干法务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女法工大骂法官!王某被罚2000
法律工作者王某在法庭上不仅多次拍桌子,还对法官恶语相向。 法院当场开出“司惩罚单”,罚款2000元。 王某事后懊悔不已,当场写下了悔过书。 据“生活报”及 详情 >>
202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