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登录更安全
使用道具 举报
顶管37 发表于 2020-09-09 17:50 两个人得有一个是拼搏的吧?而且女人做律师,稍微赚点,时间有弹性,还方便照顾孩子呢
有过之,无不及 发表于 2020-09-09 17:21 你的情况还是不要辞了吧!自己考虑好了就行了!!!
aaa360 发表于 2020-09-10 09:24 建议可以调到司法局,先做做法援之类
17628331943 发表于 2020-09-10 16:31 跟我很像啊。不过我还没过法考,我已经辞职了。我是公务员。体制里的事让人看不到希望
小小火凤凰 发表于 2020-09-10 19:04 为了准备考试辞的吗?佩服,我还缺少点勇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女法工大骂法官!王某被罚2000
法律工作者王某在法庭上不仅多次拍桌子,还对法官恶语相向。 法院当场开出“司惩罚单”,罚款2000元。 王某事后懊悔不已,当场写下了悔过书。 据“生活报”及 详情 >>
202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