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
  • 收藏

[请求帮助] 我想问一下大家,当律师的话有必要读个研究生吗?

Alan333 学法4级 发表于 2021-3-1 12:13:36 学法网-手机版 来自: 中国
感兴趣的话可以加入法硕专研群,里面大神也比较多
1614571982417760_54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友热议

  • 女法工大骂法官!王某被罚2000

    法律工作者王某在法庭上不仅多次拍桌子,还对法官恶语相向。 法院当场开出“司惩罚单”,罚款2000元。 王某事后懊悔不已,当场写下了悔过书。 据“生活报”及 详情 >>

    2026-06-21

10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