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登录更安全
使用道具 举报
逆袭人生 发表于 2021-01-25 21:57 辽宁的还交流啥啊,东北当然体制内是天了,没呆过社会看来不太了解经济形势,除非像我这样准备南下
啊啦砚 发表于 2021-01-27 18:47 唉,法考过了,进入某四大行,现在发现完全用不到。辞职一直在想. ,不知何时会行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女法工大骂法官!王某被罚2000
法律工作者王某在法庭上不仅多次拍桌子,还对法官恶语相向。 法院当场开出“司惩罚单”,罚款2000元。 王某事后懊悔不已,当场写下了悔过书。 据“生活报”及 详情 >>
202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