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登录更安全
SaTYou 发表于 2021-1-21 13:50 我在成都,将来可能回重庆执业,我也是刚实习,我们所实习给的工资高,但是助理基本属于散养状态,没有专门 ...
使用道具 举报
lkmqqq 发表于 2021-1-21 15:03 没有师傅带,是不是就纯打杂?
森森, 发表于 2021-01-21 21:44 我也是重庆的,年龄差不多,情况差不多,没过,在备考。考了再说{:挤眼:
虹德 发表于 2021-01-22 10:17 我比楼主多个孩子,目前备考公务员中,性格不行,觉得干律师不适合自己
sunny927 发表于 2021-01-21 17:56 30岁过法考,也在考虑辞职问题
晓太狼 发表于 2021-01-22 10:19 啥性格?不爱说话不爱出头的那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女法工大骂法官!王某被罚2000
法律工作者王某在法庭上不仅多次拍桌子,还对法官恶语相向。 法院当场开出“司惩罚单”,罚款2000元。 王某事后懊悔不已,当场写下了悔过书。 据“生活报”及 详情 >>
202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