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登录更安全
使用道具 举报
仰问苍天 发表于 2021-01-11 10:38 啥都没有,算夜班到手4000,你还能走穴
新疆老汉 发表于 2021-01-11 12:32 兄弟,你快40岁了吧?不建议你出来做律师。不仅仅是喜欢与否的问题,律师行业案源没有保证,没有人会白给你案源,都要靠自己打拼,关键是机会不好说,好的资源再就被瓜分干净了,你能接的都是小案子,而且现在提倡多元化解决纠纷,律师的空间不是在增加而是再缩小。关键是,你要要拿命换空间,长期大强度加班,经常出差,服务水准越来越高......,这都需要强大的心脏做保障。问题是,你快40了,该是保重身体的时候了,千万有命挣没命享,悠着点,没坏处,活着就是最大的成就。
老王888 发表于 2021-01-10 22:14 一样大龄,主治医师,自己开诊所。前几年辛苦点全年无休每年20万收入,今年疫情影响收入锐减。刚过法考,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冰绽烟火 发表于 2021-1-11 22:57 我已经有三年没有上论坛了!17年过司法考试,18年体制内辞职实习,到现在执业近两年时间,各中心酸无以言表 ...
as7601 发表于 2021-01-12 10:07 临床费不比律师费好赚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女法工大骂法官!王某被罚2000
法律工作者王某在法庭上不仅多次拍桌子,还对法官恶语相向。 法院当场开出“司惩罚单”,罚款2000元。 王某事后懊悔不已,当场写下了悔过书。 据“生活报”及 详情 >>
202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