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登录更安全
十年追逐 发表于 2020-12-16 16:20 一、尚未取得证书你这不算实习,只能说岗前实践,不是实习的话没有指导律师也没有其他律师会放心将案件材料让你帮你处理,因此在律所你什么也做不了,也学不了,并且离家远。 二、在法庭所说也是实践,但可学东西比律所多,你可以熟悉法院办案流程、文书样式,对于今后做律师大有用处,还离家里近。 三、结合以上,果断选择法庭。 以上是一位执业律师的浅见。
使用道具 举报
帅比中的战斗帅 发表于 2020-12-17 10:45 派出法庭?
曾福霖123456: 你可真惨,我这边要是过了主观去律师实习每月100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女法工大骂法官!王某被罚2000
法律工作者王某在法庭上不仅多次拍桌子,还对法官恶语相向。 法院当场开出“司惩罚单”,罚款2000元。 王某事后懊悔不已,当场写下了悔过书。 据“生活报”及 详情 >>
202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