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登录更安全
使用道具 举报
依法维权 发表于 2020-12-03 20:14 说实话,科级好大个官?如果有案源,离开体制是很好的选择,如果,一点案源都没有,还是老老实实,因为,离开后一点保障都没
Shorey2020 发表于 2020-12-3 19:22 算了吧,别折腾了。三十年工龄退休,拿着退休金再去律所搞搞,不更好嘛,毫无压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女法工大骂法官!王某被罚2000
法律工作者王某在法庭上不仅多次拍桌子,还对法官恶语相向。 法院当场开出“司惩罚单”,罚款2000元。 王某事后懊悔不已,当场写下了悔过书。 据“生活报”及 详情 >>
202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