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登录更安全
使用道具 举报
胡小荣过司考 发表于 2020-10-06 10:10 我实习期只去过一次庭审,还是师姐好意带我过去的,指导老师想都不用想,肯定不带我去,就让我去值班,做些无用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女法工大骂法官!王某被罚2000
法律工作者王某在法庭上不仅多次拍桌子,还对法官恶语相向。 法院当场开出“司惩罚单”,罚款2000元。 王某事后懊悔不已,当场写下了悔过书。 据“生活报”及 详情 >>
202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