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
  • 收藏

[请求帮助] 痛苦,希望过来人指导

 
Shorey2020 学法3级 发表于 2020-11-26 22:22:55 学法网-手机版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换作是我,我会觉得没必要。把小日子过好就行了,这种状况去做律师,生活会一地鸡毛。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qyee81 学法1级 发表于 2020-11-26 23:43:33 学法网-手机版 来自: 中国江苏
Shorey2020 发表于 2020-11-26 22:22
换作是我,我会觉得没必要。把小日子过好就行了,这种状况去做律师,生活会一地鸡毛。

你说的挺对,现在就是感觉自己一直再犯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勇敢的心2019 学法5级 发表于 2020-11-27 13:47:39 学法网-手机版 来自: 中国山东济宁
zqyee81 发表于 2020-11-26 23:43
你说的挺对,现在就是感觉自己一直再犯错

怎么过都行,只要自己接纳自己就行,我还没和自己和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友热议

  • 女法工大骂法官!王某被罚2000

    法律工作者王某在法庭上不仅多次拍桌子,还对法官恶语相向。 法院当场开出“司惩罚单”,罚款2000元。 王某事后懊悔不已,当场写下了悔过书。 据“生活报”及 详情 >>

    2026-06-21

12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