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登录更安全
使用道具 举报
Shorey2020 发表于 2020-11-26 22:22 换作是我,我会觉得没必要。把小日子过好就行了,这种状况去做律师,生活会一地鸡毛。
zqyee81 发表于 2020-11-26 23:43 你说的挺对,现在就是感觉自己一直再犯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女法工大骂法官!王某被罚2000
法律工作者王某在法庭上不仅多次拍桌子,还对法官恶语相向。 法院当场开出“司惩罚单”,罚款2000元。 王某事后懊悔不已,当场写下了悔过书。 据“生活报”及 详情 >>
202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