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网法考题库 | 法考模拟考场 民法试题讨论 | 民法题库 | 民法测试 民诉试题讨论 | 民诉题库 | 民诉测试 商经试题讨论 | 商经题库 | 商经测试
法考历年真题库 | 法考试题讨论 刑法试题讨论 | 刑法题库 | 刑法测试 刑诉试题讨论 | 刑诉题库 | 刑诉测试 行政试题讨论 | 行政题库 | 行政测试
  • 回复
  • 收藏

[综合] 距离成绩发表还有22天,我也让各位大神看看我的答案。

 
一起走过的路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11-8 18:34:07 查看:20335 回复:19 |阅读模式

学法网,与法律人共成长!马上注册学法网,结交更多法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第一题 1000多点的字
第一段写了依法治国的意义,二三段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意义,四段写的法治政府的遵循的几点,最后也是喊口号了。


第二题 不到九百字
第一段,洪某蓝某抢劫罪共犯,洪某抢劫罪致人重伤和过失致人死亡数罪并罚或者洪某抢劫罪致人死亡,蓝某不对死亡负责构成抢劫罪致人重伤。
第二段,洪某构成骗取贷款罪  洪某向B公司租车不构成犯罪
第三段,洪某构成行贿罪,白某受贿罪
第四段,洪某构成盗窃罪。青某构成信用卡诈骗罪或者盗窃罪 观点展示
第五段,黄某明知特殊体质至少间接故意,构成故意杀人罪,程某构成故意伤害
第六段,程某构成故意伤害罪
最后写了洪某自首、立功。


第三题
第一问,只写了法院的管辖,应该由上级管辖或指定管辖
第二问,不可以径行起诉,因为是公安机关的管辖
第三问,监察为主,其他机关予以配合。
第四问,不可以直接适用认罪认罚从轻处罚


第四题
一,原告被告第三人,是债权人撤销权案件;
二,该协议无效;
三,可以阻却撤销权行使;
四,不构成夫妻共同债务;
五,质权不设立;
六,不构成人格混同
七、不构成重复起诉;
八、可以请求合并重整;
九、中止审理,破产法法条;
十,担保权暂停行使。
后面都有法条


第五题
一、属于法院受诉范围
二、行政许可
三、能撤销
四、可以允许
五、行政诉讼或行政复议六、判决重新做出



谢谢各位大神啦!!!
再煎熬22天后,就可以见分晓了。


樱花心 学法2级 发表于 2019-11-9 07:06:42 学法网-手机版
成绩出来了报一下分看看130几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yulei0010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11-8 19:20:15 学法网-手机版
你这要是能过,我就能过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合金弹头3 学法4级 发表于 2019-11-8 19:43:20
提前恭喜你了 50%通过率的话 你这个不过都没天理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窗外之门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11-8 18:55:44 学法网-手机版
大概得分118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铃少 法考VIP3级 发表于 2019-11-9 09:33:30 学法网-手机版
绝对130,又是大神。学法网已经出现太多大神了,到底是学法网的具有高质量学员,还是今年大伙答题都这么完美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老衲一头秀发11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11-8 23:36:37 学法网-手机版
目测大神130+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楠楠zmj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11-8 19:53:04 学法网-手机版
我跟你答案基本差不多,不知道能拿多少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一起走过的路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11-8 19:01:48

借您吉言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一起走过的路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11-30 13:41:52
结果出来了 12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z360 学法3级 发表于 2019-11-8 19:19:44 学法网-手机版
与我去年答题的情况一样!估13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joywang521 学法5级 发表于 2019-11-8 19:00:57 学法网-手机版

民商几乎全对,你才给118?138都不嫌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柯珂 学法3级 发表于 2019-11-8 19:08:17 学法网-手机版
好厉害,我一道题的答案都想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升高升 学法2级 发表于 2019-11-8 22:57:31 学法网-手机版
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友热议

  • 公证员和法务,该如何选择?

    【都是三四线城市】我现在在公证处实习,一个月的试用期马上到了。招聘上写的一个月3000,不包吃住,合同工,我背井离乡过来,才知道他们自己内部都没有协商好要不要招 详情 >>

    2020-05-28

  • 民法典终于来了!

    2020-05-28

  • 《如果不是生活所迫,谁愿意把自己弄得一身才华》此贴记录从业心

    上一篇:《从事业单位辞职做律师,我的经历》 今天似乎从夏天一下又回到了冬天,上去温度只有12℃,虽然加了件薄外套,但还是中招,下午一直头重脚轻,回家后吃了我的感 详情 >>

    2020-05-28

  • 来到南京的第186天:我需要磨砺的还是太多

    杨熹文的公众号中有这样一句话:我们每一个人要做的,不是拼命证明我们在平淡中的努力,而是要内心坚定,风雨无阻,一路前行,直到抵达终点。 深以为然。 1、 我 详情 >>

    2020-05-28

  • 民法典2021年1月1日施行(业内快讯48)

    2020-05-28

  • 新民法典明年1月1日实施,2020年底前将出民法典司法解释及完成现

    如题,因此今年考民法典几率不大,相关司法解释衔接清理工作还没完成。 详情 >>

    2020-05-28

  • 法律资格证怎么去律所挂证

    如题。本人在事业单位上班,工作比较轻松,想边挂证度过实习期,通过实习期再辞职,不知道可不可行?有没有小伙伴有类似的经验? 详情 >>

    2020-05-28

  • 考试,关于民法典的猜想

    猜测,民法典应该不会考,否则不好出题。 如果一个判定,新旧法有不同结论,那么要适用民法典,只有2种表述形式: 表述1: 甲于2021年5月28日,向老王借款5W元。。 详情 >>

    2020-05-29

  • 求助!异地报名要求及所需材料.

    马上到了法考报名时间,因首次参加法考,对报名程序及所需材料不太清楚。现有以下几个问题: 先说下本人情况:户籍:北方某省(不是新疆,也不是重庆),近几年至现 详情 >>

    2020-05-29

  • 一张图看懂民法典。。。学法的人一辈子都在更新知识

    如图 详情 >>

    2020-05-29

  • 不考了,放弃吧

    如题.....没啥意义、失去动力 详情 >>

    2020-05-29

  • 民法典讨论

    民法典2021年1月1日实施,是不是意味着今年法考还是按照老法? 详情 >>

    2020-05-28

  • 最高院案例:保证人的配偶为确认保

    最高院案例:保证人的配偶为确认保证人的担保行为而在保证合同上签字的,应与该保证人对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裁判要旨 当事人依约在借款合同“担保人”处签字成 详情 >>

    2020-05-28

  • 借条丢了或没打借条怎么办?记住这些补救措施,债务人就无法赖账

    借条丢了或没打借条怎么办?记住这些补救措施,债务人就无法赖账! 没有借条的情况大概两种: ① 不小心把借条搞丢了;② 碍于情面而没打借条。 若无借条,一旦双方发 详情 >>

    2020-05-28

  • 被害人承诺

    甲组织贩卖人体器官,与乙约定以十万元的价格,将其肾脏移植给他人。乙的承诺无效。 上述选项答案(错)我想知道为什么呢? 被害人承诺轻伤害以下是有效的,如果是单纯移植可 详情 >>

    2020-05-28

关闭

学法网【今日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法考题库
19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