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网法考题库 | 法考模拟考场 民法试题讨论 | 民法题库 | 民法测试 民诉试题讨论 | 民诉题库 | 民诉测试 商经试题讨论 | 商经题库 | 商经测试
法考历年真题库 | 法考试题讨论 刑法试题讨论 | 刑法题库 | 刑法测试 刑诉试题讨论 | 刑诉题库 | 刑诉测试 行政试题讨论 | 行政题库 | 行政测试
  • 回复
  • 收藏

[法考漫谈] 考试认真了大半年,却把女朋友复习没了

   
yingyun123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9-14 08:22:50 查看:10774 回复:67 |阅读模式

学法网,与法律人共成长!马上注册学法网,结交更多法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唉,今年好好复习法考,一直兢兢业业。
却没想到最信任的人背后出轨在游戏里认识没几天的人。
复习主观题的我真是遭受了巨大的打击,昨夜一夜没睡,这两天算是废了。
平时除了偶尔吐槽xx法好难以外,也没有其他负面情绪给她。
出轨之后再跟我说她确认了,确认我不喜欢她。

想发火却发不起来,大家开导开导吧
沈活法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9-14 10:38:06 学法网-手机版
这样的女友没了,对你不是个好事么?
回复 支持 2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ven63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9-14 12:43:09 学法网-手机版
你要庆幸只是女友而不是媳妇儿,这事儿对你来说就是缔约阶段造成的一点点损失,事前审查比事后监督靠谱多了
好好学习,让她后悔去吧
回复 支持 2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从司考到法考 学法2级 发表于 2019-9-14 10:37:36 学法网-手机版
自己的女朋友跑了蛮难受,反过来想和别人老婆谈一场恋爱也蛮赚哈。
回复 支持 1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穿着361的过儿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9-14 23:43:24 学法网-手机版
巧了,我把男朋友复习没了……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zoomtozenith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9-14 10:50:03
???和游戏里面的人跑了??这样的女友从普通的分析来说,是很平常很平常的女孩,应该是知识层面,自我认知,人生规划都不是很清晰的,所以分手没什么可眷念的,也就是生理的欲望和付出的时间金钱有所惋惜而已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苏星河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9-14 10:30:11 学法网-手机版
你失去了一棵树,但是在你面前依然有广阔的森林,人生长着呢,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joan1995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9-14 10:16:44 学法网-手机版
和我遭遇一样,我是客观题考试前发现男朋友出轨玩游戏的,不过是他兄弟老婆的闺蜜,他朋友不知道他们的关系,所以我和他提分手时他也不知道那个人离异而且有孩子,最后我客观题205分过了,他也算是活该,楼主看开点,渣男渣女不值得伤心,就像我妈说的闭着眼睛都能找到比他好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要发财2019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9-14 17:08:27 学法网-手机版
楼主 谈什么感情 你要做的是搞钱 自己优秀了 好姑娘会有的 出轨的人不值得你折磨自己 就当为了专心考试分手了 加油 我与你共勉 我的遭遇也好不了你多少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贾玲背后的女人 法考中级VIP 发表于 2019-9-14 12:19:54 学法网-手机版
很正常,我最亲人去世我都不敢太伤心几天,之后所有的人不理解,就连父母还要天天找我麻烦,其实没啥大不了的,继续看书吧,可没时间伤心了。人生在世对得起自己就好,别人呵呵呵呵,永远是嘴上说爱你却真的爱你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tianss 学法9级 发表于 2019-9-14 10:40:44 学法网-手机版
水性杨花,不值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xuelang1983123 学法8级 发表于 2019-9-14 10:17:27 学法网-手机版
人生还有很长的路,失败挫折不怕,就怕失去信心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niuhu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9-14 10:21:03 学法网-手机版
没什么好安慰的兄弟、要明白,渣子早离开早明白早好,现在还有一个月马上调整问题不大,要是考试前几天给你出幺蛾子那问题才大了、更不用说到以后了,这种问题只能安慰自己、代价越小越值得庆幸。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闫大兵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9-14 10:27:12 学法网-手机版
就是啊,你都过客观了。
还差一关就万事大吉了,不能被这样的事情打扰心情。
在大局面前孰重孰轻,你还是能分得清的。
别让糟糕的事情控制你的心情。
你的想法,你的心情,你做主的。
加油吧,别想了。早离开、早解脱。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764160544 法考中级VIP 发表于 2019-9-14 10:28:37 学法网-手机版
这样的女友不要也罢,迟早要出轨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764160544 法考中级VIP 发表于 2019-9-14 10:29:41 学法网-手机版
亲人不支持的都有,何况非亲非故的女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主题
  • 40帖子
  • 32积分

网友热议

  • 简单说下我去年是怎么准备主观题的,希望能帮助到需要的考友!

    去年准备时间非常匆忙,9月底出的客观题成绩,紧接着就是十一放假,放完假10月20号就考主观题,放假期间自己又玩了几天,所以真正准备时间大概就半个月。当时也是慌 详情 >>

    2019-09-22

  • 求大神!!!复议不作为被告

    复议不作为假如告原行为 复议机关所在地法院是否有权管辖 假如告复议不作为行为 原机关所在地法院是否权管辖 详情 >>

    2019-09-22

  • 不用过于神话案例指导书的效用(给非法本在职)

    本人去年通过法考(226+122),Top2工科硕,能源央企总部从事科技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属于大家所谓的在职非法本油腻大叔。去年主观题复习阶段,由于时间非常 详情 >>

    2019-09-22

  • 秋天未必是阿沧桑,是浪漫也是温柔

    我始终觉得人的一生发展阶段都是有自然规律可遵循,你的心里和经历见识发展到了哪一个阶段,决定了你的整个人生的阶段,虽然都生活在一片炙热的大地上,但形色匆匆的人 详情 >>

    2019-09-22

  • 第二次法考依然没过

    卷一76,卷二97,总分173。 去年我一战163分,用了一年的时间提高了10分。。。。 人生也不尽是喜悦与成功吧。 本以为去年差的很少,准备2个月即可。 但是今年是在职准备的 详情 >>

    2019-09-22

  • 主观题一直处于迷茫状态

    查了成绩就开始准备主观题,到了现在还是啥也不会,看了这忘了那,还在纠结刑诉是冲刺视频还是看官方案例,东看一点,西看一点,时间浪费了,结果没效果,烦死了,超级郁闷 详情 >>

    2019-09-22

  • 领律师实习证已两个月,记培养专业能力与客户开发的思考

    5月22日正式到第一家律所实习,至今天正好4个月了。而我到第二家律所实习已近2个月。无论是在第一个所的获得的对律所以及律师业务的感性认识,还是后来到法院实习一个 详情 >>

    2019-09-22

  • 为了学法律,我妈对我很失望了

    西南政法法本自学考试5年,边工作边学习,以前家境不好,所以没读了,今年法考挂了,我妈看我做这行想快速看到结果,让我有时候很困扰,母亲总想着儿子成为龙凤,心理压力 详情 >>

    2019-09-22

  • 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走法律路迷惑的

    我得了精神病不知道还能不能在法律的道路上走了,心理很迷茫。 详情 >>

    2019-09-22

  • 案例分析指导里面的民诉太难了!

    崩溃 详情 >>

    2019-09-22

  • 20天之后,我再来,主观题必过!!!

    用我未来女朋友晚出现五年时间,换我主观题过关。 详情 >>

    2019-09-22

  • 案例分析民法第15题

    第4问无证,酒后驾车有权向保险公司理赔? 详情 >>

    2019-09-22

  • 谁说今年是电子法条的,给我站出来!

    拿出你的依据。如果是你猜的,那太不负责任了吧? 详情 >>

    2019-09-22

  • 如何缓解考前焦虑

    嗓子疼 睡觉不安稳,午睡睡不着 不敢出去玩,干啥都觉得浪费时间 焦虑的只知道往肚子里狂塞吃的 学习效率却很低 有没有什么好办法缓解一下?大家给支招哇 详情 >>

    2019-09-22

  • 颈椎病犯了,大脑思维不清晰,记忆力下降。。。

    没有个好身体真是什么都干不了 详情 >>

    2019-09-22

关闭

学法网【今日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法考题库
67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