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网法考题库 | 法考模拟考场 民法试题讨论 | 民法题库 | 民法测试 民诉试题讨论 | 民诉题库 | 民诉测试 商经试题讨论 | 商经题库 | 商经测试
法考历年真题库 | 法考试题讨论 刑法试题讨论 | 刑法题库 | 刑法测试 刑诉试题讨论 | 刑诉题库 | 刑诉测试 行政试题讨论 | 行政题库 | 行政测试
  • 回复
  • 收藏

[法考日记] 一个月复习

 
yangxiaofang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7-31 17:03:10 查看:1841 回复:9 |阅读模式

学法网,与法律人共成长!马上注册学法网,结交更多法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各位伙伴们,有没有刚刚开始复习的,求同路,一起监督学习。
皇阿玛321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8-1 08:51:23 学法网-手机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三晋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8-1 13:25:43 学法网-手机版
我也刚开始,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虫11 学法2级 发表于 2019-8-1 17:25:32 学法网-手机版
啥情况?备战今年法考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樊啦啦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8-1 19:48:49 学法网-手机版
刷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ouyanhong1113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8-2 00:05:21 学法网-手机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葫芦姊妹 学法2级 发表于 2019-8-2 15:14:15 学法网-手机版
我,一起,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捭阖之哥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8-2 15:44:11
我也是,,,,,,,一起加油,争取一举拿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utterflypupa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8-22 16:49:51
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oaihd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8-23 21:04:52 学法网-手机版
我,结伴而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主题
  • 3帖子
  • 2积分

网友热议

  • 愿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愿大家所求皆如愿

    一直想着如果今年法考过了,一定来学法网要写篇文章分享,看来是给机会了,让我有幸可以提笔,虽谈不上特别好的经验,也就鄙人一点心得,从主观题出成绩已经一个星期多了, 详情 >>

    2019-12-07

  • 求职时遇到这几种律所,慎选!

    距离2019年法考主观题成绩公布已经一周了,接下来,很多通过的朋友就要开始寻找律所和指导老师了。律师行业这几年有了蓬勃的发展,全国各地都新设了不少律所。然而,律 详情 >>

    2019-12-07

  • 怀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招聘实习律师都是幌子或者忽悠

    投了好几十个职位,有的职位:简历已收到几百份0人查看;有的打电话让你去做销售;有的嫌弃你985学历;有的上来就先让你交钱。 详情 >>

    2019-12-08

  • 哪有什么零基础,三两个个月过法考的神话?

    最近总是看到所谓在职、零基础、三两个月过法考的牛人,大谈经验,整得自己很牛逼的样子! 我不否认有那种牛人、高智商的人存在。但大多数人还是普通人而已! 成者王侯败者 详情 >>

    2019-12-07

  • 成都找实习四处碰壁

    2016年过的法考,每年都在各种求职网站51job、前程无忧上投简历、给律师邮箱发邮件、打电话,至今还是没找到实习,不敢辞职,怀疑人生ing 详情 >>

    2019-12-08

  • 过了法考在西安法务工作都找不到。。

    西北政法大学,今年127过法考,想找份国企法务。。这么难吗?是我要求太高了吗?陷入自我怀疑。 详情 >>

    2019-12-08

  • 通过了才明白,法考根本不是压力

    法考通过后,摆脱法考备考压力,扑面而来的是执业压力,这压力更大,更磨练人,是全方位的。 执业初期经济压力、案源压力、实务学习压力、执业风险等等,让我们不忘法律人 详情 >>

    2019-12-08

  • 主观题未过的兄弟们,你们开始新的复习了吗?

    主观题未过的兄弟们,你们开始新的复习了吗? 详情 >>

    2019-12-08

  • 不优秀,何以影响他人

    周五晚上跟几个大佬一起聚会,其实都是很熟悉的几个人,有感于他们聊天的内容,结合自己的一些感悟和经历,以本文记之。 大佬A,某地级市律协会长,该地级市最大律 详情 >>

    2019-12-08

  • 二战通过的大佬们!你们二战复习用多久啊?

    几个月还是一年啊。从现在开始吗? 详情 >>

    2019-12-08

  • 平心而论三国法还有学习的必要吗?

    去年客观题考了十几分 今年客观题一共就不到十分。书又厚还难 主观还不考。平心而论以后三国是不是可以不学了。 详情 >>

    2019-12-08

  • 1300小时通过法考,这可能是你看到过得最简单暴力的法考通过经验

    总结一下经验: 客观题:官方教材+真题。 主观题:面授批改班+应试技巧 可以说按照楼主的套路来复习,考试完是非常有把握的通过的,而不是模棱两可的感觉。 如果有同学按楼主 详情 >>

    2019-12-08

  • 想请教一下前辈,非法本法考过了如何找律所,另外希望有大连法律

    很喜欢法律行业,普通非法学本科,条件一般,好想找个靠谱的律所,新人真是难呀,想请教一下过来人,感谢学法网的考友。 详情 >>

    2019-12-07

  • 自力更生

    法本毕业后没有从事与专业相关的职业,直到原公司各种变化后发现,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还真是各种危机四伏,离开原单位后,开始考虑过法考。 今年年初在朋友的 详情 >>

    2019-12-08

  • 主观题二战民法

    请问大家 民法主观题哪个老师讲的好啊? 详情 >>

    2019-12-08

关闭

学法网【今日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9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