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
  • 收藏

[请求帮助] 不知道该不该离开,什么时候离开

 
Sk2018 学法5级 发表于 2019-5-15 22:35:55 查看:3816 回复:20 |阅读模式

学法网,与法律人共成长!马上注册学法网,结交更多法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没有老律师带,有点像团队型。案子给我的都是工伤、交通事故。有的是自己去取证写文书,有些仅仅写文书立案。我有个案子,明天要开庭,主任去开庭让我不用跟着去,他带着他的授薪律师去开。想想在这律所要等到9月份才能挂实习,我现在连个实习律师都不是。出去跑工伤交通事故,都不知道去到什么地方取证,到那些行政窗口又得装孙子,几十个公交站的坐,补贴没有,哎。
wys0130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5-16 22:23:17 学法网-手机版
有案子做就不错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jy106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5-15 23:02:23 学法网-手机版
你连实习证都没有,怎么去开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饭饭饭蛋炒饭 学法9级 发表于 2019-5-15 23:10:11 学法网-手机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将军令903 学法4级 发表于 2019-5-16 00:38:13 学法网-手机版
为何这么晚才能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k2018 学法5级 发表于 2019-5-16 07:26:35 学法网-手机版
将军令903 发表于 2019-05-16 00:38
为何这么晚才能挂?

律所到9月份才成立一年,一年以上的律所才能带实习律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k2018 学法5级 发表于 2019-5-16 07:28:55 学法网-手机版
我很想接触一下其他实务,比如婚姻相关,知产相关,我现在连合同纠纷民间借贷都没接触过,也没修改或拟订过合同,总之,感觉想学的都没有,案子的提成也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k2018 学法5级 发表于 2019-5-16 07:29:38 学法网-手机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jh1999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9-5-16 14:11:47
出庭不带你去很正常,你都没实习证,这个不用纠结。至于其他方面,你要看你的团队是否真的可靠,如果安排你做事却一点指导都没有或是别人管都不管你,那肯定要考虑了,当然如果肯给你翻看以前的案件档案学习,你也可以自己去学,除非连档案都不给你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k2018 学法5级 发表于 2019-5-16 18:45:23 学法网-手机版
pjh1999 发表于 2019-05-16 14:11
出庭不带你去很正常,你都没实习证,这个不用纠结。至于其他方面,你要看你的团队是否真的可靠,如果安排你做事却一点指导都没有或是别人管都不管你,那肯定要考虑了,当然如果肯给你翻看以前的案件档案学习,你也可以自己去学,除非连档案都不给你看。

有人指点,相处的比较欢乐,就是厌倦只做那两三类案件,担心所里给我的定位就是这样,我想先做着,等我把在职法硕考下来再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k2018 学法5级 发表于 2019-5-16 18:50:56 学法网-手机版
jy106 发表于 2019-05-15 23:02
你连实习证都没有,怎么去开庭?

我不能旁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友热议

  • 实习见闻

    在法律这一行,接触形形色色的案子,感觉以后做编剧都有素材可写了。在我眼中,亲情是 最重要的,没有任何情感可与亲情相媲美。而老板接的一个案子让我觉得不可思议,为什 详情 >>

    2019-07-19

  • 还有最后一个多月,该如何复习呢?上岸小建议

    1、都这个时候了,不学会放弃部分性价比不高的内容就效率被拉低了。三国法如果听过一遍,那就别再碰了,没听过的话别听了,你来不及了,迅速翻书过一遍吧;经济法考点散, 详情 >>

    2019-07-19

  • 诈骗罪、敲诈勒索罪、抢劫罪

    行为人打电话告知受害人“你儿子在我手上,赶快给我五十万,不然我就杀了你儿子”其实受害人的儿子并未在行为人的控制下。但受害人信以为真向行为人支付了五十万。问行为人 详情 >>

    2019-07-19

  • 6.15开始7.19才看了五科的第一遍视频,下面怎么办?

    各位大佬,不才非法本6.15开始听课,目前民法,民诉,刑法,刑诉,行政刚听完一遍。还有三门没听。 请问,以我目前的状况(每天十小时学习),剩下时间如何安排比较好。谢 详情 >>

    2019-07-19

  • 感觉李佳讲的好大白话。

    唉,总是看见网上说李佳好,背诵版从徐金桂换成了李佳。试着听了几节课,唉,一个没有重点,一个全是大白话。看看黄韦博的吧,就是今年黄韦博不在厚大了,连119背诵版都没 详情 >>

    2019-07-20

  • 谁能指点一二,要不要转行,开弓没有回头箭,想听听过来人意见。

    本人小硕,31岁,有机化学毕业5年,一直做农药研发(目前在杭州年薪20万左右,没有其他意思,只是做个说明)但最近有点迷茫,不想干本行了,主要因为1.化工风险大,安全事 详情 >>

    2019-07-19

  • 请问司法部模拟题有参考价值吗

    请问司法部模拟题有参考价值吗 详情 >>

    2019-07-20

  • 一道融资租赁的破题,各位朋友来帮忙瞅瞅

    本来甲欠付四个月,40万,怎么到最后出现的两个结果,居然可以要回5万,或者支付15万? 详情 >>

    2019-07-20

  • 大家好我想请问一下柏浪涛老师的诈骗罪5部曲 究竟是5部全走完才

    大家好我想请问一下柏浪涛老师的诈骗罪5部曲 究竟是5部全走完才构成诈骗罪,还是走到那部构成既遂。在线等求大神解答 详情 >>

    2019-07-19

  • 想问一下 有人收到指南针的模拟题了吗?

    我只有背诵版到了 模拟题还没到 详情 >>

    2019-07-19

  • 想问下在职备战2020法考需要如何准备?

    之前有买2018的各科复习资料,想知道是否需要购买新资料,复习有何建议。 详情 >>

    2019-07-19

  • 抽根烟,洗个澡,好好睡一觉迎接新一天

    渐渐地爱上了这种自律,渐渐地爱上了专注地做一件事的愉悦和酣畅,每天最舒服的就是能早晚洗个热水澡,然后美美抽根烟睡一觉,又是新一天,继续~ 详情 >>

    2019-07-19

  • 断断续续开始做案子了

    这几天算了一下实习已有两个月了,虽然还没有给办理实习,说是没有指导老师,咱也不敢再问了,只能耐心等待。这断断续续的两个月,也还是没有完全把心思放在实习,毕竟还有 详情 >>

    2019-07-19

  • SFB书籍 真题汇编

    网上看到了一个机构发的真题汇编,这个是去了页眉页脚机构广告的,更加清爽。给大家看书后的真题练习。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_xkJSydhJ9FwO_E9tUtWkA 提取 详情 >>

    2019-07-19

  • 为啥我只有一级,怎么提高等级呢?

    好多贴子看不了,难受啊!怎么快速致二级?谢谢!! 详情 >>

    2019-07-19

关闭

学法网【今日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法考题库
20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