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sy5710 发表于 2021-01-27 13:40
同属不惑之年,请问楼主在哪个城市?
lucifer123 发表于 2021-01-27 23:02
建议第二家,不惑之年时间就是金钱我的朋友,有现成的硬关系顾问单位, 除非你实在不想和以往经历的行业挂钩,不过那样从新开始有点不太明智,我和楼主类似,不过我的以往工作经历以金融方向为主,面的律所都是网投的,投了二十多家面了六家,大中小老新都有,现在敲定第一个面试的所 也是最谈得来的DH所,金融方向,毕竟人脉关系大部分都是这个领域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saintleeko 发表于 2021-01-28 10:59
我也在青岛,实习工资有3.5K在青岛真的不错了
小错已过法考 发表于 2021-01-28 10:36
年后发证了,在选所会不会晚?
sunny927 发表于 2021-01-28 12:16
目前在职,我打算6月份再开始实习,不知道会不会晚,实习期间有3500我感觉挺好的

snh2020 发表于 2021-1-28 16:41
应该不晚,应该是拿到证了才能去实习,我也是不懂,以为考过了就可以去了,所以就开始找了……
snh2020 发表于 2021-1-28 16:39
前辈能否给些建议?哪些所适合我这类小白去实习啊?
saintleeko 发表于 2021-01-28 16:49
真没啥建议 ,我也是今年要找所。就是看了很多青岛的律所招聘消息,对实习期工资大概有多少心里多少有了一点数。

snh2020 发表于 2021-1-28 17:19
哪里能看到招聘信息啊?我都没见过
snh2020 发表于 2021-01-28 16:41
没必要等到6月,估计三月底就可以拿证了,拿了证就可以去了
sunny927 发表于 2021-1-28 19:08
最近关注了一些律所,很多要求法本或者重点院校,怕不好找

大象无形fan 发表于 2021-1-30 19:39
不知道你的不或年是多大,我建筑行业工作十年,持有一级建造师证书,挂这个证书一年也有几万的收入,三十多 ...

bjakv 发表于 2021-1-27 14:41
刚于选所:
1、若楼主非985、非法本,不是海归,就不要梦想去大所或红圈所做实习律师。
灰灰会飞飞 发表于 2021-02-04 17:10
同青岛,在职非法本,27岁。正犹豫再考一年公还是辞职开始实习。实习期月薪3500不敢想了,能给投保险就很满足了,据说青岛不少所连保险都要自己交。实习期真的惨,最近经常怀疑人生,自己费尽心思考出这个证来到底是为了啥。
小错已过法考 发表于 2021-01-28 10:36
年后发证了,在选所会不会晚?
pmy123456 发表于 2021-2-5 22:40
我今年32 非法本 投简历没人理 最后是在某大学里打篮球 偶然的认识了个主任 把我招进去了 不然 法治社会 ...
npg386 发表于 2021-2-6 21:52
您好,同问,选所去哪里收集信息,求推荐?
| 欢迎光临 学法网 (https://bbs.xuef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