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网司考题库 | 司考模拟考场 民法试题讨论 | 民法题库 | 民法测试 民诉试题讨论 | 民诉题库 | 民诉测试 商经试题讨论 | 商经题库 | 商经测试
司法考试真题库 | 司考试题讨论 刑法试题讨论 | 刑法题库 | 刑法测试 刑诉试题讨论 | 刑诉题库 | 刑诉测试 行政试题讨论 | 行政题库 | 行政测试
  • 回复
  • 收藏

[司考漫谈] 大家现在做真题正确率多少?

 
顽皮不行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7-7-17 22:21:39 查看:860 回复:16 |阅读模式

学法网,与法律人共成长!马上注册学法网,结交更多法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大家现在做真题正确率多少?

发布自:与法律人共成长的 [学法网APP-苹果版]发布自:与法律人共成长的 [学法网APP-苹果版]
心在何方 学法9级 发表于 2017-7-17 22:58:38
追求这个干嘛,通过错题强化知识点才是刷题的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izi1100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7-7-17 23:00:34
刚做完卷二,倒床上了。78分。哇凉哇凉的
发布自:与法律人共成长的 [学法网APP-安卓版] 发布自:与法律人共成长的 [学法网APP-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顽皮不行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7-7-17 23:17:30
leizi1100 发表于 2017-7-17 23:00
刚做完卷二,倒床上了。78分。哇凉哇凉的

加油
发布自:与法律人共成长的 [学法网APP-苹果版]发布自:与法律人共成长的 [学法网APP-苹果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dwg0818 学法3级 发表于 2017-7-17 23:49:03
我估计做也不会及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huisunshine 学法3级 发表于 2017-7-18 00:46:20
leizi1100 发表于 2017-7-17 23:00
刚做完卷二,倒床上了。78分。哇凉哇凉的

别怕 我60
发布自:与法律人共成长的 [学法网APP-苹果版]发布自:与法律人共成长的 [学法网APP-苹果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idufeng 学法7级 发表于 2017-7-18 14:38:18
不在多少正确率,多做两遍正确率就上去了,正确率现在不代表啥,像民法十年真题,我做两遍也没上90,
发布自:与法律人共成长的 [学法网APP-苹果版]发布自:与法律人共成长的 [学法网APP-苹果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奇力量2 学法13级 发表于 2017-7-18 16:06:11
leizi1100 发表于 2017-7-17 23:00
刚做完卷二,倒床上了。78分。哇凉哇凉的

哪年的
发布自:与法律人共成长的 [学法网APP-安卓版] 发布自:与法律人共成长的 [学法网APP-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麦司考一定过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7-7-18 16:1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末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7-7-18 18:00: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友热议

  • 我朋友看两个小时书就过了司考

    没错,他就是你们所说的非法本,零基础,从来没有看过书的那种,结果人家看两个小时司法考试就过了,你们看那么久的书,丢脸吗? 详情 >>

    2017-07-25

  • 【上律指南针】干货分享——张明楷的刑法分则个罪观点

    光收藏不回复,你可能会考359哦! 【上律指南针】干货分享——张明楷的刑法分则个罪观点 请关注‘上律指南针司考吧’!贴吧正在建设,需要您来舔砖加瓦 !!! 更 详情 >>

    2017-07-25

  • 刑法感觉自己完蛋了

    昨天第二轮刑法攻略08,真题错的一塌糊涂,几乎没有对的,听课感觉自己听懂了,为什么会这样,好难过,完蛋了。 详情 >>

    2017-07-25

  • 你以为看了几张新民法增改表,就都懂了?

    “太长不看”の懒人总结 根据2017《民法总则》规定,限制行为能力人年龄由原来的10周岁下调为8周岁。 懒人只要看完以上这句总结,就够了……才怪!司考这种变态的考试, 详情 >>

    2017-07-25

  • 刑法大神进

    明明两个行为,咋个想象竟合,哪个完美解释一下!不要根据答案硬扯! 详情 >>

    2017-07-25

  • 有点后悔用老钟了

    有点后悔用老钟了 详情 >>

    2017-07-25

  • 卷四,不知道怎么练习,谁能帮帮我,谢谢了

    谁能告诉我杜洪波的那本卷四怎么听怎么看啊,那么多老师的课,先听谁的,你们都听了那些课吗,一本书上课的老师多了,就不知道从何开始了,并且老杜的课才两集,我不知道该 详情 >>

    2017-07-25

  • 谁有这个经历

    为了这个司法考试,今晚女票跟我提分手了,唉!电话也被拉黑名单了 详情 >>

    2017-07-25

  • 轮奸与共同犯罪

    如果两人合意轮奸妇女,一人即遂,一人未遂,那么两人是否构成都够成结果加重? 详情 >>

    2017-07-25

  • 【全网首发】大家期盼的小绿皮方鹏刑法终于来了

    如果喜欢我分享的资料就回贴让更多人看到吧,希望大家司考成绩全部360++++++ 【电子书】2017华旭小绿皮刑法-方鹏 链接: http://pan.baidu.co 详情 >>

    2017-07-25

  • 刑诉难呀

    为什么公诉转自诉,不能调解,不能反诉 详情 >>

    2017-07-25

  • 商经有何良方?分值大概多分,看着看着就要

    商经有何良方?分值大概多分,看着看着就要睡着啊 详情 >>

    2017-07-25

  • 关于再审程序,C为什么当选

    关注点C,经过再审的案件,答案说不能再次申请再审;某老师说再审错误的案件仍然可以申请再审。我是遗漏了某处细微的关键点吗?请教高人 详情 >>

    2017-07-25

  • 商经

    不知道为啥听鄢梦萱讲的商经精粹根本就听不进去很容易走神,而且看感觉讲的好差啊, 详情 >>

    2017-07-25

  • 劳动合同纠纷什么时候适用强制性规定?

    2017-07-25



16快速回复